彰化系統廚具推薦對此,就有一位網友至某間日商面試後,卻驚覺「忘做1動作」,認為自己一最先就出局,感嘆直呼「在這時我就輸了」。

面試眉角相當多,求職時除需強調自身工作能力和經歷外,面試時所揭示的立場和禮貌,也是公司與否登科的關頭之一。

面試時候總共才20分鐘,且面試官看起來一臉疲態,「反而是我問他們的問題比力多,面試進程我感覺面試官問的問題很簡略==,是否是對我沒什麼興趣」。

▲有網友面試後驚覺「忘1動作」,認為一開始就出局了,感嘆直呼「在這時我就輸了」。(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當事者無關/取自unsplash)

問題一出,隨即引來很多人接頭,「以日商來講,面試20分鐘是真的有點短」、「面試的時候看到有人進來,第一時間站起來看向對方是根基尊重,等對方請你坐下才能坐,你怎麼坐著給人資料也真的是個謎」、「別說是日商,在哪邊這類行為都是欠好的」。

廚具工廠推薦